首页>机关党建>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精神——自治区商务厅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jpg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时刻铭记肩负的历史使命,4月9日,自治区商务厅组织举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2.jpg

祭奠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厅党组成员带领自治区商务厅、博览局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依次敬献鲜花,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了烈士纪念厅,聆听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

3.jpg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党员们深受触动,深切地感受到革命烈士矢志不渝的崇高理想、无限忠诚的高贵品格、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不忘初心、践行初心,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继往开来,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