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自治区商务厅组织观看禁毒教育电影《带你归家》

  发布时间:2021-09-09

93日,自治区商务厅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全国首部禁毒帮教题材院线电影《带你归家》。该片讲述了以段华胜为代表的萍乡禁毒志愿者的感人故事,他们在国家、省、市禁毒委的领导下,成立了禁毒志愿者协会,数年如一日帮扶帮教吸毒人员走出毒品困境,以不舍弃、不抛弃的情怀,把吸毒人员既当病人又当亲人,帮助他们回归社会、回归家庭。

此次观影活动,为商务系统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禁毒教育课,影片通过鲜活的例子让大家更加直观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带你归家》这部影片中,不但感受到志愿者帮扶帮教吸毒人员的辛勤付出,进一步认识到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