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自治区商务厅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01-30

春节将至,寒冬暖心。1月26-27日,自治区商务厅领导分别带队,深入扶贫点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和同心县下马关镇三山井村、厅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建国前老党员、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厅党组为他们送去关心关怀、春节慰问和新春祝福。

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赴扶贫点闽宁镇原隆村看望了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棉衣,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情况。其他班子成员走进老党员、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通报了过去一年商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新一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对老干部为全区商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慰问暖人心,关怀显真情。班子成员认真倾听老党员、老干部对商务工作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商务事业,共同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交谈中,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对商务工作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衷心感谢厅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继续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支持商务事业发展。

人事与老干部处代表厅党组对其他生活困难老党员、退休干部职工和遗属进行慰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