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自治区商务厅社会组织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2-15

2月11日,自治区商务厅社会组织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对去年以来商务厅社会组织党委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各实体型党支部书记进行党建工作述职,党委书记一对一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下步工作建议现场组织民主测评。商务厅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委员,实体型党支部书记及所在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厅机关有关处室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商务厅社会组织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会议认为,2021年,商务厅社会组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条主线,聚焦“五强五促”行动,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提高“两个覆盖”质量,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组织力不断提升,年度重点工作深入落实,推动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有效增强。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并进行评议、测评

会议强调,2022年社会组织党委党建工作要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持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引导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不断打党员队伍建设基础,加强支部书记自我教育,强化党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加强党员日常监督管理和服务、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积极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工作学习上有紧迫感落实上级要求上要有责任感压实党建责任,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深化委员包抓机制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与相关业务处室党建联学共建机制,定期督查通报,确保效果质量。紧密结合所属协会实际,按照“一个行业一个品牌”的目标,实施“一行业一品牌”“一社一品”党建品牌计划,打造属于自身的、体现行业特色和组织特点的党建品牌,推动党委党建工作全面提档升级。

会议还对2021年各支部星级评定情况进行了审核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