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宣传图

商务厅离退休党总支与结对共建单位联合开展 “学党史、增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316日下午,自治区商务厅离退休党总支联合文昌路街道翟靖巷社区党委、文昌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增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聆听了文昌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万明题为“清正廉洁世代楷模”的学习教育讲座。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塞上金秋”宣讲团宣讲员、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孟宪栋同志了“赏精美邮票、听党史故事”专题讲座,从重要会议、重大事件、重要人物三个方面,梳理党的发展脉络,带领大家走进一枚枚精美邮票背后的红色故事,重温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达到了对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目的,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党的奋斗历程,通过寓教于“邮”的方式,生动地展示了新中国崛起、奋勇向前、走向复兴的光辉历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广大党员通过本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砥砺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