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宣传图

市场体系建设处党支部联合自治区二手车流通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学讲话鼓干劲 送政策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5日,市场体系建设处党支部联合自治区二手车流通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了以“学讲话鼓干劲 送政策下基层”为主题的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上半年全区二手车交易有关情况。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决策部署,市场体系建设处负责人向大家重点宣讲了《自治区商务厅公安厅税务局关于二手车交易登记跨省通办便利二手车异地交易的通知》有关规定精神,邀请银川市车管所负责同志介绍了二手车异地交易登记信息系统准备情况及应用操作有关注意事项,为9月份小型非营运二手车“跨省通办”政策在银川市全面推行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清理行业协(商)会乱收费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二手车行业协会违规收费的清理工作,对二手车流通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两支部党员对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

活动中,党员代表纷纷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全国人民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号角,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恪尽职守,埋头苦干,努力创造不负人民的优异业绩。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