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工作部署

自治区商务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7日,自治区商务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要求,自治区商务厅、博览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持续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推向深入,扎实开展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厅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篇目,传达了商务部《商务参阅》有关内容,厅办公室、人事处、外经处、机关党委分别汇报了舆论阵地建设、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和廉政教育等情况,博览局办公室汇报了博览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参会厅局领导班子成员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商务、博览系统党员干部长期工作在对外开放一线,承担着“走出去、引进来”的重任,要拧紧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有效传递党声政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员干部遵守纪律的自觉性;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成立扩大消费、开放型经济、区域合作(招商引资)、中阿博览会等工作专班,扎实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采取各种方式、各种途径宣传商务、博览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唱响商务厅、博览局改革开放最强音。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