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工作部署

关于转发《以实干展现新作为  靠实干交出新答卷——致区直机关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9  

各支部: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在区直机关形成“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的氛围,更好展现实干型模范机关创建成效,3月7日,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实干型机关建设观摩推进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雷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使我厅广大党员进一步领会会议精神,把握建设实干型机关的核心,切实树立起实干的旗帜,现将《以实干展现新作为  靠实干交出新答卷—致区直机关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转发你们,请组织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并进行研讨。学习研讨情况请认真记录,纳入一季度日常党建考核。

机关党委

2022年3月23日


以实干展现新作为  靠实干交出新答卷

——致区直机关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区直机关广大共产党员:

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宁夏时发出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共产党人首先是实干家,实干精神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财富,是共产党人身上共同的精神底色。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面对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使命任务,迫切需要区直机关广大党员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我们倡议:

“干”字为先,以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实际行动上,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上精准发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加力,在加快先行区建设上重点用力,在实施“四大提升行动”“九个重点产业”上奋发努力。锚定产业发展的难题、聚焦群众反映的难事、紧盯基层工作的难点,主动迎难而上、奋力攻坚克难、排除一切艰难,在推动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中担当作为、真抓实干。

“实”字为要,以干实展现党员风采。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和百舸争流的竞争态势,我们要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把实干的战鼓擂得更响,把干实的旗帜扬得更高,大力弘扬钉钉子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定了就干、干就干好,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目标任务奋勇前行。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作用,保持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真正把“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使命书写在宁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树好党员形象、展示党员风采。

千帆竞发勇者胜,百舸争流奋楫先。区直机关的党员同志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加快建设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征程上再写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