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自治区商务厅举行新任职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4  

2020年12月4日,商务厅党组举行厅机关和厅属事业单位新任职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生荣同志主持,厅党组成员梁万荣、杨喜旺同志和宁夏博览局副局长张利伟同志监誓,厅局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
面对鲜红的国旗,4名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坚决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弘扬宪法精神的决心。
作为2020年自治区商务厅“宪法宣传周”的重要活动内容和机关工作人员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向宪法宣誓是一次精神洗礼。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的学习贯彻,牢固树立宪法和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厅党组的各项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实,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商务、博览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严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始终守住廉洁自律的法纪底线,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形成尊崇法纪、遵守法纪、捍卫法纪的良好氛围,自觉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厅局机关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