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区市投促部门、宁夏江苏商会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近日,自治区商务厅区域经济合作处、招商引资局、银川市投资促进局、宁夏江苏商会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致敬党的百年历史,感悟初心使命,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和忠诚党的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深入开展区域经济合作、高质高效招商引资工作的强大动力。

自治区商务厅相关同志围绕树立正确党史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了专题辅导,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政治品格、坚定前进方向、凝聚强大力量,增强“五个认同”,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中华民族大家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共同体意识,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新担当新作为新奉献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