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市场体系建设处党支部下基层开展 “学讲话 送政策 鼓干劲 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情为民办实事”落实落地,坚定党员政治信仰,锤炼党员坚强党性,726日,由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伟带领市场体系建设处党支部赴基层联系点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学讲话 送政策 鼓干劲 办实事”为主题的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准备充分、内容充实。一是党员主动交纳党费进一步增强党员自觉履行义务意识。二是新百连超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党员们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全国人民奋斗向前的领航灯塔,是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部分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分享感悟心得。三是普通党员分享题目为“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党史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浴血奋斗史,在百年接续奋斗中,我们党始终在伟大建党精神的激励鼓舞下披荆斩棘、勇毅前行,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四是市场体系建设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商务部全国农村商业体系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并详细了解新百连超消费帮扶专区建设及运营情况,两支部就推动我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的工作思路和贯彻举措进行了沟通交流。五是新百连超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消费 帮扶专区建设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六是举行党史知识有奖竞赛,党员们争先恐后、积极抢答、气氛活跃,有效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促进了两个支部的互动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历史担当和时代自信,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