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党建引领 服务企业 务实办好民生实事——流通处党支部与味福季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交流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8月27日,流通处党支部在结束中阿博览会相关工作任务后,第一时间深入宁夏味福季食品有限公司,以“党建引领 服务企业”为主题,企业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同时调研年度流通惠民项目建设情况。两支部正式党员和味福季公司1名民主党派同志参加了实地观摩、集体学习和座谈交流等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参观回顾了企业建立发展的历程,参观了银川市主食厨房示范项目—味福季主食厨房,并观摩了企业党员红旗岗。味福季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类中式和西式早餐为方便银川广大市民生活企业在全市布设了238辆流动餐车提供安全卫生的早餐服务,每个营业网点可带动1-2就业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月定期开展向环卫工人、交警等一线基层人员提供爱心早餐活动。去年疫情期间为切实缓解因疫情给广大群众生活带来不便,按照银川市安排公司调度流动餐车在主要社区销售蔬菜等必需品,为保障居民生活维护防疫秩序发挥积极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后,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和河北承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一段时间以来就安全生产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大家表示一定要自觉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扬真抓实干、艰苦创业塞罕坝精神,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实地观摩了宁夏味福季食品公司技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该公司作为2021年度自治区流通惠民项的具体实施单位项目建设质量及进展情况也是本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观摩结束后,针对项目建设情况,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我们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一是作为今年流通惠民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在提升服务品质、完善优化布局、应用信息化手段、方便群众生活等方面,将项目做好做实,对促进零就业和移民搬迁家庭就业创业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二是针对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务必加强管理。尤其是流动餐车的气瓶使用,要形成严格的培训、操作记录和检查流程,借助第三方专业力量强化检验检测。三是鼓励企业加强研发,不断丰富产品种类,延伸产品链条。开更适宜推广的速冻早餐成品或半成品为广大百姓的早餐提供更多安全美味的选择。

下一步流通处党支部将继续主动加强服务对接,深入各流通惠民项目建设单位了解实际情况,着力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落地落实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