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图片新闻

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践行初心——自治区商务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4月2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研究部主任、副教授王琼到自治区商务厅为广大党员干部作专题报告。厅机关、博览局、信息中心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约120名党员干部收听专题报告。

王琼副教授以《初心如磐向未来——扎扎实实高质高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用好学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找准做实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途径”四个方面作了内容丰富的报告。报告中,王琼副教授引经据典,结合大量实例和大量图片资料,深入浅出,娓娓道来。

报告会结束后,王琼副教授与党员干部交流互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立意高远、图文并茂、内涵丰富、生动具体、启迪思想,对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具有较强的指导性,达到了党史学习入脑入心的要求,对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起到了非常好的学习教育作用。

报告会上,自治区商务厅党组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的必修课,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从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凝聚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把着力点放在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上,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