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图片新闻

自治区商务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917日,自治区商务厅特邀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政府研究室韩治泰副主任,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宣讲。自治区商务厅、博览局和厅社会组织党委党支部约13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韩治泰同志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创新理论、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宣讲报告全面系统,有论述,有实践案例,融理论性、学术性、实践性为一体,给人启发,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商务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反复学,切实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基层群众解决难点、堵点上增强信心和干事创业的能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情为民办实事”的感悟落到商务民生的各项实践活动中,努力在机关党的建设上彰显新气象,在促进商务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进一步聚民心,筑同心,感党恩,跟党走。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