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一季度我区区外展销中心销售业绩大幅提升

  发布时间:2021-04-14  

今年以来,我区设立在各省(市区)的宁夏优质特色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以下简称展销中心)抢抓国家促进消费有利时机,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当地相关部门和大型企业,建立新客户、拓展新渠道,开展了多种多样的特产团购活动,销售业绩大幅提升。一季度,宁夏展销中心实现销售额1.89亿元,同比增长82%,其中,滩羊肉销售0.49亿元、葡萄酒销售0.35亿元、粮油销售0.28亿元、枸杞销售0.25亿元,餐饮销售实现0.29亿元。

北京展销中心与中直机关老干部局、中央军委老干部局、国家民委、民族文化宫、国家大剧院、中盐集团、中交集团、北京饭店、国际饭店、金龙饭店、民族饭店、长福宫,以及北京丰台区等部门(机构)和大型企业建立合作,团购配送滩羊肉、大米和葡萄酒等我区特色产品,销售额达3000多万元。福州展销中心为福建烟草系统职工及厦门、漳州、泉州等地烟草专卖店订制配送葡萄酒3万多件,以及牛奶、大米、枸杞原浆等团购产品,销售收入900多万元。长沙展销中心与湖南卫视合作,订制滩羊肉礼盒3000多份,销售额240多万元,并与湖南步步高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为该公司旗下50多家超市分批配送分割羊肉。济南展销中心与山东水发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平安普惠有限公司合作,配送团购产品滩羊肉、枸杞、葡萄酒等300多万元的我区特色产品

宁波鄞州区展销中心积极对接宁波市商务局、总工会、对口支援局将展销中心列入宁波市消费扶贫定点单位,将宁夏特产纳入宁波市消费扶贫目录,为宁波市政府机关和公职人员提供配送服务,葡萄酒、枸杞、牛羊肉、黄花菜、八宝茶、大米、油、醋、面粉等产品实现销售收入300多万元。同时,展销中心实施企业正在与宁波市有关部门协调,将宁夏纳入该市公职人员疗养目的地文旅项目开发事宜。三亚展销中心积极在三亚、五指山、万宁、瞻洲等地发展二级销售网点30多家,配送销售滩羊肉、大米、亚麻籽油、火锅底料、蜂蜜、拉丝豆干等特色产品,实现销售收入300多万元。成都展销中心与四川电力公司、四川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川珍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配送亚麻籽油、大米、挂面团购产品,销售收入100多万元。

下一步我厅将进一步激发展销中心拓展市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持续开展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滩羊肉、黄花菜、枸杞等特色产品品鉴推介活动线上线下不断拓宽营销渠道,提升销售业绩,鼓励支持展示展销中心持续健康发展,增强我区优质特色产品影响力和竞争力,更好地发挥展示展销中心作为优质特色产品展示展销平台、文旅宣传窗口、招商引资驿站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