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宁夏枸杞企业2021春季糖酒会收获颇丰

  发布时间:2021-04-14  

47-9104届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全国的参展商纷至沓来,齐聚蓉城。在自治区商务厅牵头组织下,我区70余家优势特色企业参加了本届糖酒会,优选10枸杞企业随团展,借助展示展销进一步拓展了市场销售渠道。

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宁夏福兆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我区枸杞企业在会展中心设立展位,通过体验式、互动式、沉浸式的展陈形式,结合互动参与和多媒体设备,向观展客商展示枸杞干果、鲜枸杞原浆、枸杞籽油枸杞粉、枸杞饮品、枸杞糖肽、枸杞精油面膜枸杞产品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宁夏华宝枸杞产业有限公司首次以精品特装展形式参展成都糖酒会沃福百瑞借助酒水渠道,推出新产品“枸杞水”枸杞果汁饮料,面向全国招商,枸杞精油面膜被女士们抢购一空;华宝公司也展示出王牌产品“枸杞原浆”,高辨识度和高品质优势的国潮风版枸杞原浆受到客商和消费者点赞。此外,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于正式开展前在酒店设立展厅累计接待千人,意向客户500多家,有来自重庆、大连、贵阳、北京、天津等地客户现场订货,达成合作。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宁夏枸杞企业现场对接意向客户2000家,协议(意向)金额1000多万元。

此次糖酒会是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宁夏枸杞企业第一次参加的大型展会。宁夏枸杞系列产品的展览展示,极大提升了我区枸杞企业与客商及消费者的互动质量,使品牌推广与线下体验完美链接和有效配合,让更多客商和消费者更加了解宁夏枸杞系列产品的养生保健功效,为疫情后的大健康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将进一步增强宁夏枸杞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宁夏枸杞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