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宁夏消费促进月活动本月底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2日,记者从相关媒体见面会上获悉,宁夏将于4月29日-5月31日期间,在全区范围统一开展消费促进月活动,聚焦重要节假日和消费节点,开展多项专题活动,丰富消费供给,助推消费升级。

今年消费促进月活动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参与,民生导向、利企惠民,兼顾城乡、联通内外的原则,采取“1+N”的活动形式(“1”即1场启动仪式,4月29日与房·车博览会同步启动;“N”即主题多元、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集中策划推出一批有集中度、显示度的主题营销活动。主要包括:第四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暨第十三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汽车下乡、宁夏高效智能绿色家电惠民行动、家电以旧换新、宁夏“双品网购节”等活动,同时将于5至7月,统筹开展“缤纷塞上 惠民乐购”消费季、“夜宁夏·潮生活”等主题促销活动,搭建汇集汽车、家居家装、服装服饰、出口转内销、助农兴农、老字号国潮、特色美食、夜间消费、母婴亲子等特色专题活动的消费平台。

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五市结合本地消费特点和当季节庆特色,将同期推出75项贯通线上线下、涵盖商品服务、面向城市乡村、融合商旅文娱的各类消费促进活动。各大商业综合体、百货商场、购物中心、餐饮饭店、汽车销售、家居建材等商贸流通企业积极参与,结合让利促销、打折返现、发送消费券、积分赠礼等促销形式,让广大消费者收获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