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京东物流银川“亚洲一号”启动运营 6.18宁夏京东消费节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06-10  

610自治区商务厅京东集团联合在永宁远工业区举办了“京东物银川亚洲一号项目暨6.18宁夏京东消费节启动仪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赖蛟赖蛟在活动中宣布:京东物银川“亚洲一号”正式启动运营,6.18宁夏京东消费节”拉开帷幕启幕商务厅、银川市关领导以及京东集团总裁冯全普出席了启仪式。

京东物流银川“亚洲一号”正启动运营

2020,京东集团投4.5亿元,在银川南大门,永宁县望远工业园区,启动建设了京东物银川“亚洲一号”物流项目,其功能物流定位为覆盖全宁夏全地区及部分甘青宁区域的运营中心。一期项目建设用地面积101379.00平方米(约152亩),总建筑面积54376.89平方米。

作为宁夏单体面积最大的智能物流园区,京东物流银川“亚洲一号”其主要功能为定位公共配送中心及商品物流集散基地,配置了全球领先的自动化分拣设备和智能控制系统,涵盖食品、3C、家电、服装、百货及进口物品全品类商品投用后日处理订单能力可达5单,可以使满足宁夏全境及周边消费者上午下单下午就能收货的线上购物体验。同时银川“亚洲一号”将实现宁夏城际配送、城市配送、农村配送的有效衔接,更好地满足城市供应、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进出口贸易等物流需求。

近年来,京东集团将宁夏作为西北地区物流节点布局的重要一环,不断加大在宁投入,通过构建完善的下沉上行物流基础设施,积极参与宁夏特色产业发展与产品推广,与宁夏名优产品特优生产企业密切合作,带动宁夏红、西夏王、涝河桥等品牌企业向全国市场发展,让“塞北江南”的优质特色产品特产真正快步走向大江南北,为我区优势特色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物流支撑

5000万元消费券2万张物流券宁夏专属优惠券免费领

在自治区商务积极对接协调指导下,东集团将在6.18宁夏京东消费节”上,面向宁夏消费者精准投5000元消费券。6120时起,在宁夏的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APP宁夏消费券专题页或在京东APP搜索“宁夏消费券”即可领取消费券。领券用户购买京东平台指定的手机通讯、家电、电脑数码领域的热销产品,结算时勾选已领取的消费券,即可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享受满1000元打9折或满800元打9.5折的优惠,最高优惠400元。

此外,从610日起,京东物流还将面向宁夏消费者发放2万张无门槛物流券,领券用户通过京东寄发快件时,即可使用物流券线享受每单5元的运费价格优惠。

此次“6.18宁夏京东消费节”,京东以空前投入实现多个“历史之最”:资源投入之最京东将自612日起面向自治区发放5000万元专属消费券,精准普惠宁夏消费者,让宁夏消费者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惊喜,享到实惠;上下游企业参与最广宁夏数万品牌、企业形成强大增量场,消费节活动将全力推介宁夏品牌,展现宁夏创新发展的活力信心;物流支撑力度最大经过近2年的筹备,亚洲规模最大的智能化仓群亚洲一号在银川正式启动运营,大幅度提升宁夏物流的配送效率。

本次活动,是自治区商务厅联合贯彻落实自治区领导与京东集团负责人的会谈精神,推动宁夏快递物流与电子商务协同发展的有举措,不仅给宁夏消费者带福利实惠,更借助京东强大的供应链与流技术优势,宁夏的电子商务发展带来了强效的推动力,为宁夏的快递物供了先进的示范作用

治区商务厅将继续落实相关政策,加大项目支持力度,推动快递物流设施设备技术水平级,促进分拣配送效率提升,扩大乡村送覆盖面,为电子商务和贸流通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物流服务保障实现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京东宁夏消费券、物流券领取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