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第四届杞博会枸杞鲜果直销节启幕

  发布时间:2021-06-18  

“直播+产业+电商”助力鲜果直销

6月17日,第四届枸杞产业博览会17项活动之一的枸杞鲜果直销节在中宁县玺赞枸杞庄园启幕。节会通过“直播+产业+电商”的新模式,助力鲜果直销,为促进多方共赢架设合作桥梁。

中宁县是宁夏枸杞核心区,先后被评为全国枸杞生产基地县、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中宁县全力打造集研发、种植、加工、营销、文化、生态于一体的现代化枸杞产业链,“宁夏枸杞·贵在道地”“中宁枸杞·道地珍品”已成为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金字招牌”。

枸杞企业组织人员直播带货。

近年来,中宁县推行枸杞鲜果直销新模式,催生“互联网+”新业态,建成电子商务孵化中心和集仓储、分拣、配送为一体的物流仓储中心,携手顺丰、民航、邮政、京东等物流企业发力枸杞鲜果直销,枸杞原浆产品、鲜果经济已成为中宁枸杞新的增长点。2020年,中宁县枸杞鲜果销量1000多吨,鲜果榨汁1万吨以上,枸杞加工转化率达30%。中宁枸杞综合产值达102.3亿元,实体店交易额12亿元,线上交易额达30.3亿元,“中宁枸杞”区域品牌价值达192.32亿元。

启动仪式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中宁县分公司、顺丰速运(宁夏)有限责任公司与华宝、早康等40余家枸杞企业签订枸杞运输战略合作协议。玺赞、华宝、全通、早康、宁夏红等10家枸杞企业在枸杞园现场直播带货,“叫卖”中宁枸杞鲜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