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金凤区:银川市金凤区六大商圈新春消费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2-09  

2022年春节假期,银川市金凤区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积极引导辖区各大商场、超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续做好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节日期间,金凤区六大商圈总体呈现供应充足、物价平稳、秩序井然的良好态势,消费市场购销活跃、稳中有升、实现“开门红”,累计完成销售额1.44亿元,客流154万人次,同比增长15.2%,13.8%。

强化保供防疫工作,消费品市场货丰价稳。春节前夕,金凤区根据节日消费特点,深入金凤万达、新华联等重点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积极引导商场、超市等重点流通企业加强货源组织、优化储备库存、适当延长营业时间等,丰富节日市场商品供应,特别是重点抓好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肉、米、油、蛋、奶、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确保节日期间商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价格稳定和质量安全。

综合体人气旺盛,线下消费红红火火。春节期间,金凤区五大商业综合体充分发挥业态多元、内容丰富、传统消费与新兴消费有机融合的多种优势,围绕年货、食品、餐饮、服装、家用电器等消费热点,适时推出“福虎超惠购”“年货大集”等多彩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通过特价、打折、抽奖、买赠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方式,大幅让利吸引客源、刺激消费。节日期间,金凤区五大商业综合体实现销售额1.09亿元,客流124万人次,同比增长7.9%,5.4%。

线上活动异彩纷呈,引流旺销效果明显。金凤区积极响应自治区商务厅举办的“2022宁夏网上年货节”,组织开展“爱尚金凤·云享购物”网上年货节。依托金凤区电商产业发展标准化平台,围绕“乐鉴、乐动、乐购、乐活、乐逛”五大主题内容,整合新百超市、阿里巴巴本地生活、中国邮政等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及良田、丰登两镇重点企业,开展企业折扣让利、电商平台优惠补贴、银商合作满减促销、发放网上消费券、积分兑换券、红包代金券等形式多样的优惠促销活动,让市民朋友们实实在在享受到实惠和便利。数据显示,金凤区网上年货节自去年12月24日启动以来,截至目前,累计通过金凤区电商产业标准化平台引流产生营业额达6.3亿元。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