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石嘴山市364万元财政资金撬动消费1.5亿元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挖掘消费市场潜力、促进消费市场回暖,今年3月份以来,宁夏石嘴山市积极筹措促消费资金2953万元,先后发放消费券17.54万张,爱心券5800张,已按财政兑付比例兑付资金364.42万元,撬动消费1.5亿元。

为了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石嘴山市密集出台了《关于促进石嘴山市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美享端午 乐赢2022”石嘴山市政府助力消费提升行动的通知》《关于开展“珍硒农品 畅购双节”石嘴山市名优特色农产品促消费活动的通知》等系列促进消费政策及活动方案。通过政企联动,发放超市惠民消费券,中石化、中石油“欢购一夏 中油惠好礼”无忧电子券,预存话费送购物券,“金榜题名 惠享乐购”电子消费券等,举办了“绿色家电下乡赶集”“拥抱石嘴山 乐享车生活”汽车展销会、“爱上大武口 畅饮喝大窑”、“嗨购惠农·乐享生活”等促消费专场活动。

围绕“稳保促”主题,通过“两微一端”新媒体平台推送精品旅游线路、《拜托了,磊哥》石嘴山专题美食节目、文旅企业优惠等推文、短视频40余条。举办2022年“平罗八点半”夜经济暨汇融第六届音乐美食节启动仪式,支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与零售企业建立购销联盟,组织开展专场促消费活动,由政府根据实际销售额给予20%补贴。同时,还开展了电商大集优势特色农产品展销、直播等活动。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