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区域合作

“闽宁协作示范葡萄园认购” 仪式在闽宁镇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第24次联席会议精神,深化闽宁消费扶贫协作,推进“闽宁桐悦共享酒庄”项目落地见效,9月27日,“闽宁协作示范葡萄园认购”启动仪式暨“闽宁桐悦共享酒庄”项目落地系列活动在闽宁镇举行。
福建省闽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宁夏恒生西夏王酒业公司在第24次联席会议期间签订了“闽宁桐悦共享酒庄”合作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一期在闽宁镇认购3000亩优质葡萄园,二期在闽宁镇建设1万平方米,年产榨汁2000吨、产酒1000吨,新建企业家商会家族专用小酒庄20座,开发1000亩优质产区风土特征葡萄基地,致力于打造一个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旅游观光、运动休闲为一体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平台。
本次活动仪式上,17家福建籍企业及商会首批认领了示范葡萄园2440亩,将直接带动当地葡萄种植户及贫困建档立卡户近300人。泉州慈善总会、深圳市信义控股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被授予“闽宁协作示范单位”称号,厦门唯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华远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被授予“闽宁协作爱心单位”称号。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