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区域合作

相约自贸港 共享新机遇——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赴宁召开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推介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经国务院批准,自2021年起每年在海南举办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旨在围绕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发挥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为全球经济提供新动力。首届消博会以“开放中国,海南先行”为主题,于202157日至10日在海南海口市举办。

为深化合作、促进共赢发展,海南省人民政府派出工作组,于33日在宁夏召开了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推介工作会。自治区商务厅贸促处等有关处室、宁夏会展协会及新华百货等流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工作组介绍了首届消博会筹备情况及会展政策。自治区商务厅表达了对海南省专程邀请的感谢,表示将积极组织宁夏优品及老字号行业龙头企业参会参展,以首届消博会为契机,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宣传好宁夏独特优势,促进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