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区域合作

搭建合作平台 凝聚发展合力 宁夏特色产业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7  

为进一步宣传宁夏优势特色产业,加强宁夏、深圳两地经贸务实合作,417日,自治区商务厅会同自治区政府驻广东办事处、深圳宁夏商会共同在深圳举办宁夏特色产业推介会,并开展产业项目考察和座谈交流等活动。深圳市宁夏商会会员企业和深圳市异地商会负责人、深圳市产业协会负责人、知名企业家及新华社广东分社等相关媒体近300人参加。

会上,自治区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陈崇军重点介绍了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九大重点特色产业,银川市、吴忠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综合保税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苏银产业园等园区围绕电子信息产业进行了重点推介。驻广东办事处表示,将充分发挥好“桥头堡”和“前沿阵地”作用,举办多种形式的招商引资宣传推介活动,对接多个领域的行业协会和知名企业,推动有产业转移需求的电子信息企业到宁夏考察对接。深圳宁夏商会表示,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与当地各级商协会、各类行业协会建立紧密联系,为家乡的招商引资工作当好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和服务员。

418日至19日,自治区商务厅、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及相关园区先后考察了深圳光宇电源、先健科技、瑞立视多媒体、欧菲光科技、精标科技、盈丰环境等企业。盈丰环境与苏银产业园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光宇电源、瑞立视多媒体、欧菲光科技表达了来宁考察对接的意愿。

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将发挥好政府驻外办事处、异地商(协)会的“前沿阵地”作用,持续开展产业推介、实地考察、项目对接、精准招商、以商招商等活动,不断拓展合作渠道,积极扩大合作范围,为推动宁夏与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等重点区域的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