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区域合作

自治区商务厅积极推动与浙江长龙航空公司开展合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1-06-11  

在前期多次交流探讨基础上近日,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联合自治区财政厅、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组成工作组赴浙江长龙航空限公司进行合作对接。双基于宁夏无航空公司的现实和航空运输业长期发展需要,围绕浙江长龙航空限公司来宁设立分公司或设立基地公司两套方案涉及的合作模式、运力投放、土地、税费、融资等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初步达成了推动浙江长龙航空限公司来宁设立分公司合作共识。

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将协调浙江长龙航空限公司加快修改完善合作方案,适时牵头组织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国土资源厅国资委、国家税务总局宁夏税务局、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就合作方案进行进一步研究,与浙江长龙航空限公司达成广泛共识基础上,报请自治区人民政府审定合作方案。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