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区域合作

豫宁园区合作共建座谈会在河南濮阳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30  


629日,豫宁园区合作共建座谈会在河南濮阳开发区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河南省商务厅,宁夏石嘴山开发区、河南濮阳开发区有关同志以及濮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双方介绍了两地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产业优势和发展方向,围绕开发区合作发展领域共同关心的话题开展了深入交谈。

会后,宁夏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园区部分重点企业,并达成了企业间初步合作共识。下一步,双方将按照“政府推动、统筹协调、市场主导、全面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推动两地园区之间在发展规划、运行管理、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展广泛的结对合作,为两地企业合作发展创造条件、搭建平台。

此次共建活动是河南省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共同安排部署,为推动两地开发区建立合作关系,寻求合作契合点,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共同发起的一项重要经济活动。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