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区域合作

华住酒店集团来石考察我市酒店业

  发布时间:2021-12-31  

1224日,华住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叶泰山、中国饭店协会连锁酒店投资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谢树祥等一行6人来我市考察酒店业,寻求招商合作项目。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惠农区万德隆酒店、大武口星海湖宾馆、静和苑等酒店及相关闲置楼盘。

下午,酒店业专班副组长、政协副主席刘兰芳主持召开座谈会,华住酒店集团和中国饭店协会负责人介绍了投资意向,同与会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刘兰芳副主席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市委大力发展酒店业的要求和坚定的决心。她强调,希望能够借助华住酒店集团作为国内第一家全品牌的连锁酒店管理集团的品牌优势,充分挖掘我市潜在优势,盘活现有资源,进一步提升酒店品质,扩大我市对外知名度。

下一步,酒店业专班将持续加强与华住酒店集团的沟通对接服务,对全市酒店企业进行全面考察,对有合作空间的项目进行点对点沟通,提出具体合作方案,力争达成项目合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