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区域合作

如意洲酒业集团与我市初步达成精酿啤酒厂项目建设意向

  发布时间:2021-12-31  

1224日,石嘴山市·如意洲酒业集团啤酒项目建设对接座谈会召开,副市长周晓涛参加座谈。

如意洲酒业集团董事长侯文青、商贸公司总经理邱心愿一行六人及宁夏菁津祥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宪武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如意洲酒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如意洲集团政企合作模式下的成功案例,就精酿啤酒厂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交流,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会议初步达成在我市建设精酿啤酒厂,并就精酿啤酒厂选址和布局、如意洲官方平台入驻等事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周晓涛对侯文青一行来石对接考察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如意洲酒业集团对石嘴山市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在工作中展现的务实高效作风深表感动和鼓舞。石嘴山市区位优势明显,市场潜力巨大。当前,石嘴山市正掀起转型升级的浪潮,如意洲酒业集团实力雄厚、理念先进,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共同推动石嘴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晓涛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和国有企业要加大与如意洲酒业集团的沟通协调力度,尽快确定精酿啤酒厂和网络平台等合作项目框架协议、落地协议细节,推动协议尽快签订、项目及早落地。要加快项目建设,加速推动城市智慧化建设、经济转型升级、数字产业发展,为“十四五”时期石嘴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如意洲酒业集团在石布局发展,提供最优质保障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实现共赢发展。

市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投资公司及大武口区政府、大武口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大武口区总工会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后,在市商务局、大武口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初步意向的项目选址进行考察,初步选定星海小镇食品加工园建设精酿啤酒厂。下一步,如意洲酒业集团将与大武口区进一步确定精酿啤酒厂和网络平台等合作项目框架协议、落地精酿啤酒厂租赁协议细节,推动协议尽快签订,争取明年三月将完成设备安装。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