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区域合作

宁夏商务厅在厦门举办闽宁重点产业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为务实推动闽宁两地经贸合作交流,积极筹备组织闽宁协作第26次联席会议经贸合作项目,5月19日,由自治区商务厅、厦门市商务局、自治区政府驻福建办事处、福建宁夏商会共同主办的闽宁重点产业对接洽谈会在厦门市召开。会议邀请建发集团、国贸控股、象屿集团、夏商集团、轻工集团、银田集团、懿味食品、百汇绿海现代农业科技、熙重电子科技、绿百合食品、越百年酒业、优兴商贸等与宁夏产业匹配度高、合作潜力大的60余家厦门市重点国有及民营企业参加。

自治区商务厅介绍了我区资源禀赋、投资环境、产业现状、要素保障,石嘴山市、固原市、灵武市及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推介了重点产业招商引资项目。与会的厦门市企业围绕电子信息、新型材料、清洁能源、绿色食品等特色产业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深化闽宁合作、承接产业转移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了加强与我区开展项目合作的浓厚兴趣和意愿。参会企业与我区市县、园区投促部门就推动葡萄酒品牌培育、建设营销网络,优质特色农产品深加工以及远程医疗健康服务、新型包装材料生产等项目落地事宜现场进行了沟通对接。

自治区商务厅将以此次对接洽谈会为契机,会同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工商联、厦门市商务局、厦门市国资委及有关商协会,共同策划举办闽商闽企宁夏行和宁夏重点产业推介等投资促进活动,组织福建省及厦门市重点企业来宁考察调研。同时,统筹各级商务投促部门做好项目对接、跟踪协调、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实现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务实合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