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扩大开放

韩国希杰集团来宁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02  

    8月24日,世界500强企业韩国希杰(CJ)集团CJ第一制糖中国总部事业开发部总经理朴晟植、中国总部对外合作部总监车立芳、CJ第一制糖中国总部事业开发部经理廖胡等一行来宁考察。自治区商务厅外资处、招商局陪同考察并就宁夏投资环境及相关政策进行介绍。
韩国希杰集团成立于1953年11月,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生活文化企业,主营业务包括食品、生物科技、物流、娱乐四大领域。2019年集团销售额约合2600亿人民币,列《财富》世界500强第463位。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多年来,CJ集团植根本土并不断创新,4大核心事业已全部进入中国。截至2018年,CJ集团在中国80多个城市(不含港澳台)设立了143个法人、30家工厂、拥有约2.4万名职员。
朴晟植一行首先来到宁夏金美生物公司,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甲钴胺、维生素生产线,双方就在生物医药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宾主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座谈。
自治区商务厅对韩国希杰集团客人来宁夏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宁夏投资环境及相关政策。当前,我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韩国希杰集团在食品生产、生物科技和现代物流方面有先进的经验,与宁夏的产业契合度高,投资合作前景广阔,欢迎来宁投资兴业。
朴晟植表示,此次来宁考察,主要是考察宁夏金美生物生产线,寻求投资合作机会。宁夏的良好投资环境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宁夏的绿色食品和生物医药产业与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有很大的合作潜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