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扩大开放

宁夏“关银一KEY通”业务正式落地实施

  发布时间:2021-02-01  

2021126日上午,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建行银川西城支行“关银一KEY通”合作制卡代理点顺利通过验收,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银川分中心向建行银川西城支行授予了“电子口岸合作代理制卡点”展示牌。银川西城支行获牌后,迅速为宁夏高源银色高地葡萄酒庄有限公司制发了宁夏首个“单一窗口”共享盾,标志着我区“关银一KEY通”业务正式落地实施。

关银一KEY通”业务通过介质创新推出的“单一窗口”共享盾,既可同时作为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行企业网银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的安全认证介质,实现电子口岸业务与银行金融业务的“一盾”融合,还可充分发挥建行网点布局优势设立合作制卡代理点,扩大电子口岸制卡服务覆盖范围,为企业带来口岸业务“就近办、多点办、一站办”的全新体验,大幅提高企业操作便利性,进一步简化企业手续办理流程,有效降低企业办事时间成本。

下一步自治区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将积极推动建行宁夏区分行在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灵武分行以及银川东城、银川开发区、贺兰、永宁、青铜峡、同心、宁东等支行,17网点部署“关银一KEY通”合作制卡代理点,推动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银川分中心,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用“云验收”形式,对合作制卡代理点进行验收,促进我区合作制卡代理点覆盖面快速扩大企业及时享受政策改革红利。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