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扩大开放

银川综保区“海淘”通关再提速

  发布时间:2022-03-29  

3月25日,银川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合监管中心顺利通过海关验收,这标志着银川综保区的“海淘”通关再次提速,中国(银川)跨境电商综试区发展迈向智能化、集约化、规模化,市场主体培育、产业集聚效应进一步凸显。

据介绍,银川综保区银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提交跨境电商综合监管中心设立申请后,银川海关以“一对一帮扶”形式全程跟踪指导场所建设,工作人员迅速组织实地验核,对场所信息化功能、验放监管流程、疫情防控设施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指导企业10天内完成了优化整改并通过验收。该场所现已配备跨境电商进出口2条全自动查验分拣线,可实现6秒同屏比对、分拣全自动、监控全覆盖,单日过货量最高可达1.4万件,海关可在集中审像中心实现智能审图和全方位监控一体实施,同时实现与查验中心的高效联动。该场所还设置了防疫消杀区,是全区首家配备自动6面消杀设备的跨境电商场所,可有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

银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跨境电商综合监管中心从初期建设到正式验收,海关工作人员严谨、高效、热情的工作作风,让人充分感受到了海关效率和海关支持。公司将结合园区实际情况,在严格遵守海关各项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向各类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仓储物流、代理报关等各项服务,配合银川综保区管委会,支持跨境电商业务监管中心不断发展壮大。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