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商务运行>对外经贸

2019年1-11月份宁夏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20  

    2019年1—11月份,我区对外投资合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额11749万美元,居全国第27位,列贵州、吉林、西藏、青海、新疆前。新设境外投资企业17家,投资目的地为埃及、美国、香港、阿联酋等国家,主要投资领域为矿产开采、矿山机械贸易、美容医疗器械、信息技术、农产品贸易、餐饮业、生物科技、电力工程承包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

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1626万美元,新签合同额630万美元。主要在沙特、塔吉克斯坦、赞比亚、加纳、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开展石油化工、电力工程建设和交通运输建设等承包工程业务。

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业务累计派出劳务人员560人,月末在外各类劳务690人。主要派往国家为日本、刚果(金)、埃塞俄比亚、埃及、赞比亚等国家,从事机械加工、电焊、建筑、安保、护士等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