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2021年宁夏·银川网上年货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1-01-25

20日,主题为“居家嗨购·网上过年”的2021年宁夏·银川网上年货节启动。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引导银川市骨干电商及商贸流通企业为群众提供便利,疏解采购年货可能导致的人员聚集,丰富节日市场供应,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为在年货节启动仪式现场网络主播进行产品推介

  据介绍,年货节将持续1个月,宁夏38家重点商贸流通骨干企业将利用自有线上平台销售包括休闲食品、酒水饮料、干果水果、牛羊肉、化妆品、日用百货在内的多种商品,可满足消费者网上一站备齐年货的需求。除此之外,国内一些电商平台将开辟2021宁夏·银川网上年货节专区,进行年货商品销售。

  配送方面,快递企业与商贸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在平台下单购买产品,3公里内的订单将在1小时内完成配送,且提供包邮服务。同时,活动要求参与企业强化线上消费防疫措施,规范商品包装、入库、分拣、配送等环节的防疫程序,进一步规范人员日常防护管理,特别加强冷链全过程防疫,对相关设备设施、仓储库房、库存商品等清洁消毒到位,确保群众消费安全。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