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灵武市举行2021年“全民招商引资月”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0日,灵武市举行2021年“全民招商引资月”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在签约仪式上指出,项目是县域经济的重要支撑,是推动产业的重要载体,更是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十四五”时期,灵武市提出争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排头兵,着力构建“1535”生态经济体系,离不开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大项目、好项目。今天签约的项目涉及再生资源、现代纺织、现代农业、新型材料、校地合作等众多领域,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必将为灵武争做排头兵、开启新征程注入新的活力。

刘国强强调,签约是银、履约是金。灵武市委、政府将坚持用“软环境”增强“硬实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全面落实优惠政策,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保障各类优质项目在灵武落地生根、茁壮成长。同时,希望各签约企业坚持“干”字当头、奋勇争先,以真干事、干实事、干成事的雄心魄力,以建精品、当标杆、做样板的信心决心,如约加大投入、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133亿元,是灵武经贸合作交流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灵武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灵武市将以本次签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鼓舞斗志、提振精神,坚持安全零事故、质量高标准,吹响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掀起全市项目建设新高潮,力促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起得稳、走得快、行得远,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