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优良成果检验举办广东——宁夏经贸合作暨企业家座谈会实际成效

  发布时间:2021-04-19

3月下旬以来,在任务重、头绪时间紧、人员少的情况下,区域经济合作处党支部、招商引资局党支部在项工作全面铺开的前提下,克服工学矛盾工作压力,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广药集团、顺丰集团、华为集团金发科技等10多个重点企业考察的基础,顺利完成自治区经贸考察团赴广州、深圳学习考察、招商引资策划组织、服务保障以及广东—宁夏经贸合作暨企业家座谈会的承办工作。经贸合作暨企业家座谈会现场签约31项目,同资金121.4亿元,主要涉及新型材料、电子信息、清洁能源、绿色食品和现代服务业有机蔬菜葡萄酒和牛羊肉销售等,为招商引资区域经济合作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优良成果检验了广东—宁夏经贸合作暨企业家座谈会的承办效果。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招商引资局和区域经济合作处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和核心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工作同研究、同安排、同落实、同考核。具体工作中,把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参加读书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选派人参加演讲比赛、组织志愿服务活动、评先选优作为统一思想、推动工作、发现问题、提升战斗力的有力抓手,把开展业务工作作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支撑,着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支部政治建设的加强、政治活力的提升、政治执行力的增强,促进了各项业务工作的有序推进和圆满完成。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