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借“会”发力,扩大宁夏优品“朋友圈”

  发布时间:2021-05-08

“我加您微信,方便日后对接联系。”5月7日,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宁夏展馆,宁夏红枸杞产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倪莉把广西采购商张晓燕拉进了自己的微信朋友圈。



“久闻宁夏枸杞大名,但也只是限于网络直播平台上的‘见面’,这次在消博会上一睹‘真容’,也了却了自己未能到宁夏实地了解的遗憾。” 张晓燕说,南方人在养生上非常认可宁夏枸杞,我们有兴趣采购宁夏枸杞产品。

“宁夏农产品品质独特,有的甚至在全国数一数二。”福建客商林永三品味了宁夏贺东庄园销售经理李美佳端来的葡萄酒后连连称赞。他说,闽宁合作让福建与宁夏心手相牵,今后将为更多宁夏优品“走出去”贡献力量。



消博会无疑扩大了贺东庄园的‘朋友圈’,开展一天我们已经预订出80多万元的葡萄酒。”李美佳说,消博会是企业走向广阔市场的一个良好展示平台。

“八宝茶是宁夏特色养生茶,以枸杞、红枣、桂圆等‘八宝’制茶……”宁夏刘三朵八宝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薇认真地向客商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短短几年成长为宁夏名优企业,这与企业自身发展有关,也离不开企业频频在各大展会上亮相扩大“朋友圈”。杨薇说,我们将借‘会’发力,不断提高产品知名度,让宁夏八宝茶香飘八方。



自治区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宁夏企业报名参加大型展会的热情度非常高,本届消博会也不例外,这有利于企业进一步提高知名度,扩大“朋友圈”,做大“生意圈”。我们每次带企业出来参展,既选择成长起来的品牌,也不落下培育中的“后起之秀”,从而真正做大做强宁夏名优特品牌。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