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下旬在银川启幕

  发布时间:2021-09-13

记者9月12日获悉,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5日在银川举办,活动以“相约宁夏川·品味贺兰山”为主题,将持续到9月30日。

活动期间将开展葡萄酒旅游目的地产业融合发展论坛、酒庄休闲旅游推介会、“紫色梦想”酒庄旅游音乐汇、葡萄酒生活艺术节、精品线路考察交流等,并联合相关市、县(区),在各地组织举办一系列文化旅游节庆活动,进一步烘托博览会气氛,充分展示宁夏酒庄休闲旅游新业态以及星星故乡、动感宁夏等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和文化旅游品牌。

近年来,宁夏深化“葡萄酒+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宁夏葡萄酒旅游在国内外旅游市场的独特性、唯一性,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与沙湖、镇北堡西部影城、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贺兰山岩画风景区等景区景点串珠成线,打造集观景、登山、品酒、住宿于一体的旅游景区。在此次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上也将发布10条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庄休闲旅游精品线路。

此次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节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将以进一步扩大“葡萄酒之都”“星星的故乡”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目标,奋力打造“当惊世界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庄休闲旅游胜地,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