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宁夏机场公司发挥空铁联运优势服务旅客出行

  发布时间:2021-11-25

今年以来,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针对旅客飞机高铁换乘新需求,立足银川机场综合交通枢纽运行实际,充分发挥空铁联运优势,协调加密高铁停靠班次,优化调整高铁到站时间,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无缝换乘服务,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银西高铁于2020年底开通后,宁夏机场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推出了“宁来宁往”空铁联运服务产品,区内换乘旅客可享受专属休息区、免费行李寄存等服务,并为外省换乘旅客提供高铁费用报销、免费住宿、机场消费代金券等服务;协调东方航空公司、铁路部门联合开发上线银川机场空铁联运联订产品,联合各大OTA平台推出空铁联运一键联订功能,使旅客出行更加便捷。

银川机场空铁联运为旅客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随着选择空铁联运出行的旅客不断增长,针对旅客增加机场停靠车次的诉求,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在多方支持下,将停靠银川机场车次由原先每日1次增加到每日7次。宁夏机场有限公司还积极协调优化早晚班高铁到站时间,确保与高峰时段航班波紧密衔接,节省“早出港、晚到港”旅客换乘等待时间。同时,针对空铁联运的常旅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协调车站推出“计次票”,降低旅客出行成本、缩短订票时间,不断提升旅客出行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自年初至今,银川机场共保障空铁联运区内旅客62万人次、区外旅客4.3万人次,空铁联运已成为推动宁夏民航高质量发展新动力,银川机场空铁联运也初步实现了行业认可、旅客满意、发展受益的阶段性目标。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