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中卫市新增8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03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2021年第一批备案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函》,中卫市宁夏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同辉气体有限公司、宁夏正旺农科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复审1家)企业位列其中。截至目前,中卫市共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8家。

今年以来,中卫市聚焦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着力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打造“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梯次培育结构,结合修订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鼓励企业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管理,提升企业研究开发管理水平,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快速成长。

“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证对依靠科技立身的企业来说,是不可或缺的硬招牌,将极大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对企业优先立项科技项目、享受税收优惠和电价补贴政策以及产品招投标具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中卫市科技局工业科技科工作人员雷仲英说,他们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科技创新的优惠政策,从各类科技项目、优惠政策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等方面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加快推进全市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