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2022年货大集”一起去看看宁夏固原原洲源味特色农产品

  发布时间:2022-01-25

1月22日-23日,“2022年货大集”原洲源味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银川举办,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商品+服务”消费并举,开展各类线上线下促销让利,推动“线上引流+实体消费”发展。

本次活动为了进一步提升宁夏区域特色农产品市场竞争力,着力强化宁夏区域优质农特产品标准化和品牌化,加快推进农业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同时结合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举办的“2022 宁夏网上年货节”,发挥电子商务释放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升级。

2020年原州区创建了“原洲源味”区域公用品牌 ,寓意“原汁原味”。原州区位于天高云淡六盘山地区,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素有“高原绿岛”“天然氧吧”之称。原州区发展品牌农业,具有得天独厚的基础和优势,截至目前已经累计品牌授权近30家企业,溯源企业40家,此次活动邀请了宁夏马逗叔食品有限公司、宁夏生龙肉制品有限公司、宁夏六盘珍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好水川食品有限公司、固原市原州区张易镇宋洼村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等10多家品牌授权和溯源企业参加。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