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自治区商务厅召开“整顿工作作风 提升工作质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9日,自治区商务厅召开“整顿工作作风 提升工作质效”专题会议,会上为2021年厅机关效能目标考核“先进处室”以及记功和嘉奖人员颁发奖章和证书,通报了2021年“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和2022年1-4月项目预算执行进度,有关处室分别围绕聚焦服务促发展、深耕调研工作作风、落实好项目预算执行任务等主题作交流和表态发言。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厅上下要紧盯自治区党委、政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工作要求,加强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在完成“双过半”任务中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要时刻做到在精神上绷紧、时间上从紧、落实上赶紧,对标目标任务和工作台账,做到工作快上手、矛盾快化解、项目快推进、目标快完成,切实做到抓“早”、抓“紧”、抓“快”、抓“实”,确保完成“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

徐晓平厅长围绕会议主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厚植善谋善成的思维,着力提升谋事水平。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上会谋,从善统筹的维度上能谋,从重科学的角度上善谋。二要葆有时不我待的干劲,有效提高执行能力。全体干部要三省吾身,坚持做好履职尽责、提升效率、应急处突三件事,切实做到知责尽责,落实有力,遇事不乱。三要心怀踏实奉献的情怀,永葆干事创业热情。全体干部要增强干事创业和加快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始终秉持干事创业的锐气、自我加压的勇气和敢于争先的志气,坚持“大调研”的扎实作风,发扬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干事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