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第五届“金凤飞舞•城市乐活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5-26

5月25日,第五届“金凤飞舞·城市乐活会”闭幕盛典在建发大阅城凯悦嘉轩酒店举行,活动以评比作为杠杆,撬动全民参与、激励企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挖掘特色消费场景、树立行业标杆、提升金凤区商业服务水平,并对金凤区特色小店商家、十佳商超、销售达人、销售精英等奖项进行了表彰奖励。

据介绍,第五届“金凤飞舞·城市乐活会由金凤区政府主办,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组织承办,金凤区商业联盟协会协办。乐活会在总结前四届的成功经验上策划实施了金凤区6.18电商节、发放消费券、打卡金凤多项主题活动,围绕引客入金凤开通“消费专线”、文商旅整合推介,邀请全国各地的游客“游购娱”在金凤。评定出了金凤十佳商超、50家特色小店、20位销售达人、10位销售精英、十大商业新闻,并以“潮流生活”为主题推动“夜游、夜购、夜宿、夜娱、夜食”金凤夜更美品牌。

截至目前,“金凤飞舞·城市乐活会”已成功举办五届,始终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依托建发大阅城、新华联购物中心、金凤万达等商业综合体为主的“六大商圈”,切实发挥商业联盟统筹作用,坚持推行差异化竞争,加快打造城市消费中心区,常态化开展“金凤飞舞·城市乐活会”年度促销活动,持续扩大“购物在金凤”品牌影响力。

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李昕洋表示,下一步,金凤区将依托第六届“金凤飞舞·城市乐活会”,应时、应季、应情密集推出新消费场景大赛、美食嘉年华、家政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节等16场大型惠民利民活动,确保周周有活动、月月出亮点,逐步扩大消费规模、促进消费升级、稳定社消增长。

据了解,2021年以来,金凤区全面落实“1447”总体发展思路,主动融入沿黄城市带、银川都市圈建设和区市“九大产业”发展,加快改造传统服务业,集聚发展高端服务业,培育壮大新兴服务业,全区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79.3%,较2016年提高7.2个百分点,现代服务业已成为提升金凤区整体经济实力、区域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支柱性产业。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