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宁夏商务厅举办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526日,自治区商务厅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中共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李喆同志专题宣讲报告。厅机关及其所属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各支部约70名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围绕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衷心拥戴人民领袖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三方面,理论联系实际,清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阐释了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要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为什么说“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讲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各族群众的亲切关怀、对宁夏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和对宁夏广大党员干部的深情嘱托,为新时代宁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对商务领域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和指导性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深切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入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既切中了宁夏现实问题,又指明了宁夏前进方向,并赋予了宁夏时代重任。作为商务领域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全面对标,在政治上时刻对表,在行动上坚决对照。聚焦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当前经济工作的最新要求切实把深化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消费提质扩容、流通降本增效、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外经贸扩规提质、开放平台能级提升、开放通道功能拓展、招商引资提质增效、干部政治和专业能力提升等商务“八大工程”的具体实践,以实干展现新作为、以实干交出新答卷,推动贯彻落实工作走心走深走实,持续在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上闯出一条新路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