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吴忠市点燃“烟火气”激发消费潜力

  发布时间:2022-06-07

6月3日,2022年全区消费惠民活动(吴忠市专场)暨“缤纷塞上惠民乐购”消费季在吴忠万达广场启动。

本次消费惠民活动将持续至12月,按照助企纾困、惠及民生、提振消费的要求,围绕文体旅游、农产品销售、消费市场繁荣、大宗商品消费、商贸消费发展、壮大市场主体六个方面,重点实施传统消费提升、大宗消费促销、餐饮消费提质、新型消费引领、乡村消费挖掘、文旅消费融合、展会消费带动、外埠消费拓展、重点企业培育、消费环境优化十大行动,“线上+线下”“专题+专区”相结合,政企联动,构建“6+10+X”活动框架,组织开展“绿色家电·换新生活”“在吴购车·返现有礼”等各类主题活动1200余项。

与以往消费活动相比,本轮消费惠民活动更加注重“惠民、助企、促消费、提振信心”。活动将分批次投放消费券及优惠让利6000万元,旨在通过消费券发放,帮助增加客流、提升营收,进而提振信心、恢复发展。

启动仪式上,市发改委、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就吴忠市支持扩大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稳定增长的实施方案进行发布和解读,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