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2021年顺丰宁夏牛羊肉专机运输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2021120日,一架从杭州起飞的顺丰B757专机落地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标志着顺丰宁夏牛羊肉专机运输2021正式启动。同日,首批28宁夏牛羊肉运抵杭州。

近年来,随着宁夏盐池滩羊肉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宁夏牛羊肉被越来越多人青睐,消费量持续增长,外运物流需求不断增大,特别是在每年11月后,牛羊肉消费步入旺季,外运物流需求激增传统物流模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严重制约了我区羊肉区外市场的开拓进度,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牛羊肉产业发展。为畅通我区牛羊肉外运通道,自治区商务厅积极对接顺丰航空,于2018年正式开通了“银川—杭州”全货机航线,全力保障宁夏牛羊肉消费旺季运输。截至目前,“银川—杭州”全货机航线已累计发运宁夏牛羊肉991机型由B737升级为B757,单机载运能力由14吨增至28执飞时间9天增至1836小时内可通过顺丰杭州枢纽运至华东华南以及东北地区,有效确保宁夏羊肉原汁原味送达客户手中。预计2021将有500余吨宁夏牛羊肉通过“银川—杭州”全货机航线发往(转运)至全国各地。

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将进一步深化与顺丰航空合作推动“银川—杭州”全货机航线全年持续运营,为宁夏农产品企业和商户搭建高效、稳定的空中通道,助力宁夏农产品拓展国内市场。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