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自治区商务厅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日前,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同志主持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听取离退休老干部对厅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意见建议,对老干部党总支及所属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生荣、驻厅纪检组组长杨喜旺同志,厅人事与老干部处负责人和老干部党总支及所属3个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徐晓平同志首先代表厅党组向全厅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了问候,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厅党组工作的一贯信任和支持。他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国家宝贵的财富,更是商务事业的宝贝,对宁夏商务事业发展最有发言权,希望通过老同志的建言献策,发挥老同志的经验优势,给商务工作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促进宁夏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厅党组将一如继往地支持老干部工作,下一步将协调有关部门对老干部的活动场所进行更新改造,进一步改善优化老干部活动条件,激励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做贡献,为自治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

老同志代表也畅所欲言,对厅党组近年来对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为老同志颐养身心、安享晚年创造更好条件等做法表示衷心的感谢。老同志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商务事业发展,谱写构建新发展格局商务新篇章,为努力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而共同奋斗!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