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学习党史鼓干劲 联系基层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3-19

316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伟带领市场体系建设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基层联系点——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基层调研党史党课学习活动。

建设处党支部党员分别对华润万家解放东街店及百连超东方红店扶贫专区设立及扶贫产品销售情况进行了调研,摸排扶贫专区建设农产品销售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措施。为将自治区商务厅党史学习教育“惠民生、增福祉”为民办实事的举措落到实处,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2021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将在去年设立35个消费扶贫专区的基础上,新20消费兴农专区,积极推动百连超等大型超市消费兴农专区扩面提质,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

新百连超公司,市场体系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在场30党员讲授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年辉煌史”的专题党课党课初心使命为主线,从“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中共党史基本脉络”史逻辑关系中共党史的根本经验与规律”等四个方面讲解了中共产党的百年辉煌

通过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系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和重大历史事件,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强大中国,“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最根本经验”

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前行,将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