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自治区商务厅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关于开展党史教育的部署,3月19日下午,自治区商务厅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4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商协会实际,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把握和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出“无我”的精神境界,学出实干的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和党员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注重融入日常和抓在经常相结合,深入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全过程,普遍开展“我和群众心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密切党群关系,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制定具体的学习教育计划,各党委委员按照任务分工,抓好分管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的落实。自治区商务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督导组将对各支部学习情况进行实时督导,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落实落地。

会议现场印发了《自治区商务厅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2021年商务厅社会组织党委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配发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