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提升理念创新思维 求真务实精彩纷呈——宁夏物流行业骨干人才高级研修班在上海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30

针对我区物流业发展中存在的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标准较低,物流企业实力较弱、物流装备及物流新技术利用水平不高,以及物流从业人员专业素养良莠不齐等情况,为更好地培育我区物流行业人才队伍,提升我区物流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与业务技能水平,经过精心的谋划和筹备,2021年4月24—29日,宁夏物流行业骨干人才高级研修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顺利举办,50名来自各级商务主管部门的物流业务负责人,以及区内各骨干物流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分别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全国重点双一流高等院校的物流专业知名教授、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专业咨询机构培训讲师,及全国物流行业知名专家等,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宏观经济态势及微观对策、领导力与团队管理、“一带一路”与国际多式联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冷链技术与物流设施设备管理等专业课程。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前往上汽大众生产车间、洋山深水港进行了现场观摩教学。

课堂上,学员在认真聆听老师授课的同时,还结合宁夏物流业发展实际,和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探讨。课间,学员相互就听课感受和所思所想,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学员纷纷反馈,此次培训层次高、内容新、方法活,主题鲜明、紧贴实际,针对性和实用性强,经过本次培训,既了解了当前经济大环境下物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也提升了推动物流行业发展的眼界和思路。系统学习了物流行业创新发展思维和理念,掌握了提高企业经营管理能力的技巧和方法,五天的课程让全体学员受益匪浅。学员们在结业典礼上表示,会将本次培训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助力,转化为推动宁夏物流行业发展的动力,努力为宁夏发展九大产业,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坚强有力的物流支撑。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